吃枣

攻控/女主控/虐攻/虐女主

【俞白】昆仑山


*ooc

*虐攻身宠攻心

*我承认我偏心,所以受控别进,别犯见





—————




霍乔轻轻推了推躺在病床上睡得不安稳的俞风城,知道他被梦魇住了。俞风城眼睛朦胧,不是因为他刚睡醒,是真的看不清东西,刚硬的特种兵已经多次露出这种神情。强烈的反差感让人不禁心生怜惜,更何况这人还是霍乔的外甥,他是他的亲舅舅,血脉联系深厚。




霍乔叹了口气,说:“风城,睡不着觉就别睡了,大白天的多看看外面的绿叶子。对你眼睛也有好处。”





俞风城摇头,苦笑道:“舅舅,我这什么眼睛你不知道,没全瞎已经是天大的幸事了,还指望能好?窗外的叶子我看都看不清,一片绿蒙蒙的我看着也心慌。”




霍乔沉默了,半晌后他捏了捏俞风城的肩膀,原本宽厚的肩膀也变得单薄了许多,强忍心酸调侃道:“是,舅舅知道,我也不用担心你,有小白照顾你,舅舅放心。你别看小白长的嫩,人好歹是比你年纪大,这几年管理了公司,搞得有模有样的。”




俞风城不以为然,他早就不怎么管事了,不晓得白新羽的雷霆手段,“小白天天回来那么晚,我要去公司看他,他也不同意。把我当成瓷娃娃了。”




霍乔笑骂道:“你不就是个瓷娃娃,出任务把自己弄成了半失明,要不是抢救及时,你的腰就废了。再说了,小白不还是担心你。你就好好在家里养病,无聊了就邀请朋友来玩,我看你嫂子李玉就不错。”




俞风城:“嫂子?算了吧,嫂子可是得了渐冻症的,虽然只是初期,又治疗的当,可这玩意儿好不了,简哥要是知道我拐走了嫂子,他能打死我。”



霍乔一拍桌子,吊着眉头搞笑:“他敢!简隋英敢动你,我去揍他。谁还没人护着了。”




俞风城捂着腰笑了半天,霍乔看着心惊,想起上次队员来了家里俞风城和他们笑成一片结果半夜进了医院,原因腰部扭伤的场景就害怕。想帮俞风城揉腰,又想起小白那个可以吃了他的眼神,就怯怯缩了回来。



真的是,他是他舅舅,能做什么。




俞风城、白新羽:……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sb,我手底下那批货是要高价卖出去的,结果呢,你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,耳根子软的就被在我手底下做事!给了你两千万就屁颠屁颠的送给人家,不会做是的话我就把你送给邵总家,让人邵家大嫂好好调教你!看你还会不会胳膊肘想外拐!”



白新羽骂完后直接挂了电话,正要打给李程秀,就被俞风城的手挡下,白新羽把脸凑向俞风城,俞风城安抚的亲了亲白新羽的白皙脸颊。




“别气了,你把你手下的人交给李嫂子,不是让他去死吗,而且,邵总胃病又严重了,你去不是找打吗?乖,还不容易陪我一次,别谈工作上的事。”




白新羽让俞风城躺在软软的靠枕上,“我就是气,那些钱都是我用来养你的,却被他们败光了。”




俞风城:“……也没败光吧,有两千万呢。”




白新羽更气了:“原本我去谈能卖出个五千万的,三千万啊,能给你买多少好吃的!”




俞风城痛敲白新羽的小脑袋瓜子,不明白他一天到晚在想什么,“你真当我是猪啊?给你自己买着吃吧。”




白新羽委屈:“我就是想着,多赚点,赚够了之后就不用再去工作了,我也好一直守着你,不用去麻烦霍队。”




俞风城忍俊不禁:“李嫂子赚的多不多?他不去工作,单凭邵总的钱也够他们荣华富贵地活八百年了。你怎么就那么想做条咸鱼呢。”




白新羽陪俞风城躺着,挽着他手臂撒娇道::“我没李嫂子狠,也不如我哥聪明,可我就想给你一个好生活,想让你幸幸福福地活着,以后腰再也不痛,要是眼睛看得清就好了。”




俞风城摸摸白新羽日夜劳累熬出的黑眼圈,疼惜道:“别太累了,我很幸福,你把你搞垮了我才心疼呢。”




白新羽硬生生别憋回了眼泪,点点头。




俞风城虚弱得笑了笑,多年的居家修养早把他小麦色的粗糙皮肤给弄白了,笑起来更是英俊,他勉强环住了白新羽的肩膀,“睡吧,陪我休息。”




白新羽温顺地呆在俞风城一边,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,小心的避开了俞风城的腰伤。他没有睡着,他看着俞风城的脸庞,虚弱地呼吸声,只想永远看着他,怕他就这样逃走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嫂子你来了。”俞风城的腰致使他几乎难以站立,所以他只好坐在轮椅上含笑看着李玉。李玉主动过来要推他的轮椅,被俞风城手挡了下来。




“你刚做完疗养,要被简哥知道了非得揍死我。”




李玉此刻的心情和霍乔有百分之八十的相似,他挽起袖子,露出手臂,装出一副凶狠的模样,“不怕,他敢打你一个病患,我替你教训他。”




俞风城笑了,放松了警惕,结果就被李玉抢了空子,推了他的轮椅,俞风城不好推他,只好放任。




“你的腰不好,以后我常来陪你,我也无聊,做个伴也好。”李玉温柔地提议道,这对妯娌也是同病相怜,俞风城自然不会拒绝,点头答应。




俞风城:“嫂子,要不今晚留下吃饭吧。”




李玉:“行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白新羽捏了捏酸胀的鼻梁,看着眼前与他谈判的何故,直呼晦气,“不是何总,咱们好歹认识了有几年了,虽然不至于太熟,但你也不至于抢我的货吧,你这样就不道德了。”




何故心中同样晦气,他冷冷回到:“你家有俞风城要养,我家还有居寒呢。也别说什么了,各凭本事。”




白新羽尽量维持着大总裁的气度,说道:“本事?你的本事就是在我和我家风城温存的时候抢我家货?何故你是土匪吗?”




何故淡淡道:“白先生喜欢温柔乡,可曾听过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”




白新羽白了何故一眼,心中吐槽他假装正经,没好气地回怼:“怎么?你不喜欢你家宋居寒的温柔乡?”



何故:“自然喜欢。所以我可以舍下我家居寒来抢你家货,就说明我比你高明。”




白新羽简直被他的不要脸言论给气死了,一拍桌子直接走人了,他可算是知道了,之前宋居寒没哑时何故还算正常,哑了之后是越发变态了。又想起家里还躺着个不能自理的“老婆”,发现自己没比他好多少,这么心里调侃别人的病情也不道德,就没再想了。





正巧这时白新羽电话来了,他打开发现是自家俞猪猪打来的,心中闷气消了一半,结果听了俞风城的来意后又像小草垂下了头。




俞风城不仅今晚留了嫂子和哥吃饭,听说他和何故谈生意还想邀请何故和宋居寒一起吃……也不怪俞风城,这几年自己忙,没空,这也就和男人更忙的宋居寒成了好友……能怎么办?白新羽没好意思说手底下的货被抢的事,虽然只亏了三百万,但那也是关乎男人尊严的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何故看到了自家寒宝宝发来的消息,说是今晚要去俞风城家里吃饭,他对宋居寒的话向来言听计从,只是想起刚才不和谐的交谈,何故怕一会儿他和白新羽吵起来,要是扭打在一起怕是会误伤两位病人。就又打给了顾青裴,顾青裴一听就知道何故想拿他当和事佬,刚想拒绝,却被听到了他们对话的原炀给阻止了,看着原炀欲言又止,顾青裴知道原炀想去又不好意思说,就给答应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北京时间,下午五点半,每分钟入几万的男人们聚到了俞风城家,俞风城显然也没想到有那么多人,惊住了。



倒是有着社交牛逼症的简隋英又准备掏出手机把邵群两口子叫出来,直接被负责烧饭的霍乔给打掉了,笑死,再来两个人这饭就不够吃了,一群大男人的饭量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原炀不管在后面口战的男人,推着俞风城的轮椅就想进去,还顺带拐走了一旁想粘着何故的宋居寒。



俞风城之前在特种兵队里做任务,学过手语,他也教给了原炀等人,好让他们能够顺利的和宋居寒交流。



“别担心,新羽知道分寸。”俞风城安慰着明显担心自家男人会被欺负的宋居寒。




【我知道。】




【李玉呢?】




俞风城回到:“睡觉呢,刚做完疗养,疲惫的很……晚饭的时候让简哥去叫嫂子。”




原炀和他家小弟原竞报平安,让他别担心他,顾青裴在他身边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受们在那里谈着生意,攻们在谈论如何度过无聊的一天,只有霍乔……



他在做饭。




“MD,一群大sb,快起来吃饭了,老子就是个冤种,要不是外甥要我来我才不来呢!”




“下次你求我我也不来了!”








ps:

到最后永远在干饭

没错,你没看错,我们的天王宋居寒他哑了

他的痛苦是最轻的,可我觉得是最难熬的

dpq宋天王我错了。




没有彩蛋,我不会

下章换换口味,写个长顾

玉玉的还要想想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682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